我校农产品加工与安全控制工程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暨首批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4-04-24 浏览次数: 732

4月17日上午,江西省农产品加工与安全控制工程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举行了揭牌仪式暨首批博士后开题报告会,省人社厅专技处王书红处长、省博管办闻建静主任莅临指导,参加揭牌仪式和报告会的领导、专家有中科院院士、博士后导师黄路生教授,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上官新晨教授,江西农大副校长黄英金教授,江西农大邱晓辉校助,动科院院长瞿明仁教授,动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任军研究员,人事处颜玄洲副处长。人事处、食品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首批入站博士后彭文文、彭大勇分别作了《清钱柳降血糖裂环达玛烷型三萜成分及其构效关系研究》、《荧光衍生试剂的合成及其在食品微量物质检测中的应用研究》开题报告,与会专家就其选题、研究内容以及研究方法等进行了现场提问、评议,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