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高等学校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重点召开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2-31 浏览次数: 257

12月27日,我校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高等学校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在校友楼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金征宇教授,委员罗云波教授、孙远明教授、谢明勇教授,校长黄路生院士,省科技厅副厅长罗莹研究员,副校长陈金印教授,校长助理黄英金教授,我校梅岭学者王小强出席会议。省科技厅、教育厅、校科技处、实验室团队成员及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高等学校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主任上官新晨主持会议。

校长黄路生院士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校和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高等学校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各专家和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实验室的发展。科技厅副厅长罗莹在会上致辞。

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高等学校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主任上官新晨围绕实验室目标定位、主要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展与成就及工作设想等方面作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就实验室研究方向凝练、人才培养、运行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少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