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张卫教授来我室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4-06-17 浏览次数: 360

6月15日上午,应我校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医学院分子生物工程实验室主任天津艾赛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科学家张卫教授来校作报告。食品学院副院长王文君教授主持了报告会。重点实验室、食品学院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50多人聆听了报告。

张卫教授以“Commercialization of Large-Scale Plant Cell Culture Biotechnology: Challenges and Prospects”为题,就植物细胞生产次生代谢产物工业化进行了阐述,从细胞工业化生长过程中的限制因素、提高产量的机理以及应用的前景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报告会结束后,副校长上官新晨教授与张卫教授进行座谈,双方就今后植物细胞工业化的合作进行交流。随后,张卫教授参观了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重点实验室。